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江苏昆山龙飞光电有限公司新建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5-22 15: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昆山龙飞光电有限公司新建项目
地区 江苏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500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昆山龙飞光电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苏州科太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5-22 15:11:16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昆山保税区新巷路68号,占地面积15800平方米,其中租用昆山龙腾电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3900平方米的已建厂房(位于厂房第三层生产区),并在其厂房西侧建设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的辅助用房及300平方米的化学品仓库,承接触摸屏(感应玻璃和模组)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玻璃真空镀膜,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触摸屏、显示模组的组装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年产手机触摸屏3600万片。
项目投资:总投资50000万元。
废水来源:主要为生活污水、纯水制备浓水及工业废水;生活污水中主要污染物为COD、SS、氨氮、TN、TP等;纯水制备浓水水质较清洁,可作为清下水外排;工业废水主要为DES生产线产生的显影废水、蚀刻废水、剥膜废水及水洗废水,主要污染物为COD、SS、总铁、石油类等。
废水处理:生活污水进入市政管网,纳入精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外排;工业废水进入厂内自建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55%回用于生产,45%进入市政管网,纳入精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