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四川康特能药业有限公司制药基地中药提取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6-29 8:39: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四川康特能药业有限公司制药基地中药提取项目
地区 四川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已有意向的污水处理单位) 投资总额 42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四川康特能药业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5-6-29 8:39:00

建设地点:四川都江堰经济开发区内。
项目概况:占地面积约50亩,依托在建生产厂房,建设中药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中药材总加工量为1825t/a,主要原材料为芦根、竹叶柴胡、青嵩、石膏、五味子、水蛭、薄荷、枇杷叶等。
生产规模:年生产脑血康丸2500万袋,五酯丸2500万袋,去感口服液12000万支,银柴颗粒2000万袋。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4200万元。
废水处理:项目建成后,主要产生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通过厂内废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排入市政管网,再经青城山污水处理厂B厂处理后,排入蒲阳河。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