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湖北正大(襄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石桥镇柳堰村年出栏3.8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5-6-30 11:47: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正大(襄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石桥镇柳堰村年出栏3.8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
地区 湖北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 投资总额 36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设施
建设单位 正大(襄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襄阳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5-6-30 11:47:50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石桥镇柳堰村年出栏3.8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为第一期种猪基地项目中配套育成场子项目。养殖场建成后主要用途为生猪的饲养保育、育成和育肥。项目建成后生产规模为年存栏生猪19200头,每年育成肥猪2批,成活率按98%计算,年出栏生猪3.8万头。

项目拟投资:3600万元。

项目地址:襄阳市襄州区石桥镇柳堰村。

占地面积:租赁土地73亩。

石桥镇柳堰村年出栏3.8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为第一期种猪基地项目中配套育成场子项目,项目拟投资3600万元,拟在襄阳市襄州区石桥镇柳堰村租赁土地74亩进行生猪育成场地建设。养殖场建成后主要用途为生猪的饲养保育、育成和育肥。项目建成后生产规模为年存栏生猪19200头,每年育成肥猪2批,成活率按98%计算,年出栏生猪3.8万头。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