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辽宁辽阳辽化贵金属有限公司有机溶剂废物综合利用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5-8-27 9:17: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辽宁辽阳辽化贵金属有限公司有机溶剂废物综合利用项目
地区 辽宁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 投资总额 877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设施
建设单位 辽宁辽阳辽化贵金属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铁岭市天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8-27 9:17:31

项目概况:本项目所在地为辽阳市再生资源产业园,利用辽阳合成催化剂有限公司厂区内空地进行建设,位于该厂区现有增塑剂生产车间东北侧。目前辽阳合成催化剂有限公司厂区东南为辽宁奥克集团、南侧紧邻华兴化工公司、西侧紧邻辽化电厂、北侧为兴家化工、东北侧为辽宁科隆化工。距离本项目厂址最近的居民为厂区西南侧0.6km处的石厂峪村。本项目生产规模为PTA氧化残渣处理:年产苯二甲酸2550t/a,苯甲酸3200t/a,邻苯二甲酸799t/a,醋酸8321t/a,草酸钴锰398t/a。贵金属回收:海绵铂200 kg/a,白银25600 kg/a。

占地面积:本项目新增占地面积为1147m2,新增建筑面积为3440m2。

项目投资:总投资为87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2万元。

项目地址:位于辽阳市宏伟区南七路6号。

污水来源:主要为生产废水、生活污水和清下水。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