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湖南长沙三益康复医院(长沙离退休医协医院)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8-31 9:23: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长沙三益康复医院(长沙离退休医协医院)项目
地区 湖南 性质 改扩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40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长沙三益康复医院有限公司(长沙离退休医协医院)
环评单位 湖南华中矿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8-31 9:23:30
建设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航空路自然村保障房(星城新宇颐景苑)二号栋一至四层裙楼。
建设内容:本项目租赁的星城新宇颐景苑二号栋一至四层裙楼,利用租赁的建筑物装修改造,总建筑面积7919.58m2,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康复科、中医科、口腔科、手术室、X光室、CT室、消毒供应科。设计门诊年可容量约20000人次,设置病床149张,其中综合病床48张,康复病床101张。配套工程包括职工食堂、超市、会议室、办公室、洗衣房、医护人员休息室等。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
废水处理:污水预处理间位于本项目地下室1F,处理规模为50m3/d,采用“生化处理+二氧化氯消毒”工艺进行预处理。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