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广东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新增生化提取车间扩建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9-25 9:08: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新增生化提取车间扩建项目
地区 广东 性质 扩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10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广州市中绿环保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9-25 9:08:00
项目背景: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东博路6号,主要从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抗肝炎药物等中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处方药、OTC新药的开发、临床研究。企业现有产能为复方硫酸氨基葡萄糖分散片1.0亿片/年、藿酮胶囊0.5亿粒/年、炎清舒洗剂500万瓶、馥感啉合剂8000万支、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粉针剂和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粉针剂各2000万支。
项目概况: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进行扩建,主要依托现有厂房新增生化提取工序提取促肝原液和脑蛋白水解物,供给冻干粉针车间用于生产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和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此外本项目还增设1套污水处理设施(300m3/d),扩建后废水处理站总体处理能力为500m3/d。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