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安徽太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配套渗滤液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9-28 10:28: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太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
地区 安徽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污水处理措施 渗滤液处理站
建设单位 太和县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5-9-28 10:28:07

建设地点:太和县双浮镇双兴村界洪河南岸小常庄东侧。
项目概况:拟建项目规模为新建2台垃圾日处理量为300吨的生活垃圾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台12MW中温中压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并预留扩建用地;项目建成投产后日处理垃圾量达到600吨,接收处理的垃圾来源于太和县中心城区及乡镇的生活垃圾。

废水处理:拟建项目生产废水主要包括:垃圾渗滤液、卸料大厅及车辆冲洗废水、地磅栈桥冲洗废水、车间保洁废水、化学水处理系统的浓水、锅炉排污水、循环冷却系统排污水以及初期雨水。其中渗滤液和卸料大厅及车辆冲洗废水经厂区内新建的1座渗滤液处理站处理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GB/T19923-2005)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水质标准后回用于循环冷却系统补充水、不外排;锅炉排污水经降温井降温后与化学水处理系统的浓水一并回用于除渣机冷却用水、不外排;循环冷却系统排污水直接在厂区内回用、不外排,主要用于除渣机冷却用水、卸料大厅及车辆冲洗用水、地磅栈桥冲洗用水、车间保洁用水、飞灰固化用水以及熟石灰制备用水。地磅栈桥冲洗废水、车间保洁废水、初期雨水和生活污水经厂区内新建的1座一般污水处理站处理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GB/T19923-2005)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水质标准后回用于循环冷却系统补充水和厂区道路绿化洒水、不外排。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