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陕西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整体迁建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10-8 9:08: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整体迁建项目
地区 陕西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
环评单位 陕西中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10-8 9:08:54

建设地点:富平县城市规划中华大道(南一环)东段南侧。
项目概况:项目新建项目占地约99.76亩,总建筑面积109975m2,主要包括医疗综合楼、护理养老楼、康复楼、行政综合楼、后勤办公楼等。
废水处理:项目在城南污水处理厂建之前,医院生活废水经化粪池处理,食堂废水经隔油池预处理,与其他医疗废水一并纳入自建污水处理站处理后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排放标准和《黄河流域(陕西段)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61/224-2011)表2中一级标准后排放;项目在城南污水处理厂建成之后,废水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表2预处理标准后,排入市政管网,纳入城市污水处理厂。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