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广东逸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制造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5-10-15 9:14: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广东逸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制造项目
地区 广东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 投资总额 100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广东逸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广州市番禺区环境科学研究所 联系人:燕工 电话:020-84888823
发布时间 2015-10-15 9:14:30

项目概况:建设年产片剂5亿片,胶囊剂3亿粒,颗粒剂1亿袋,茶剂0.3亿块,固体饮料0.5亿袋,中药提取物200吨的医药制造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制剂车间、中药前处理提取车间、综合仓库、办公研发中心、食堂及倒班宿舍、罐区、消防泵房、污水处理站、泵房、门卫室一(二)等。

占地面积:93500.78平方米。

项目投资:拟投资1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0万元)。

建设地点:肇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大旺片区)凤岗工业大旺大道以东,普洛斯项目以南。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