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广西贵港市冠峰制药有限公司中药提取扩建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11-16 9:03: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广西贵港市冠峰制药有限公司中药提取扩建项目
地区 广西 性质 扩建
进展 环评 投资总额 30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设施
建设单位 贵港市冠峰制药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电话:0571-89775558
发布时间 2015-11-16 9:03:55

项目地址:贵港市冠峰制药有限公司位于贵港市江南工业园—西江产业园西区西三路。

占地:约100667.17m2。

项目概况:公司目前采用中药材提取物加工生产中成药剂(物理加工),年产糖浆剂、丸剂、片剂等中成药剂2200t。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聚丙烯生产塑料瓶和塑料软管等,年产量1300t。厂区目前设有1台6t/h的燃煤锅炉及1个处理能力300m3/d的废水处理站。企业为长远发展,拟在原厂区内增加中药原材料提取工艺,同时将现有的燃煤锅炉改造成水煤气锅炉。新增的中药提取工艺可年产复方穿心莲清膏53.1t、板蓝根稠膏2.295t、小叶榕叶干浸膏粉32.4t、陈皮醇浸液6.863t、平贝母流浸膏14.57t、野木瓜干浸膏粉82t等等。

总投资:3000万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