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公司血液制品生产基地二期工程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11-23 10:4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公司血液制品生产基地二期工程
地区 广东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5亿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湛江市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5-11-23 10:44:16

项目概况: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湛江市东海岛高新区,是一家集血液制品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做大做强血液制品产业,提高公司行业竞争力,我司拟投资5亿元,在现有厂区内建设血液制品生产基地二期工程,该项目原加工原料血浆500吨,产品主要有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人免疫球蛋白等其他产品。

废水处理:项目建成后,全厂废水量(含猪肺表面活性物质项目)约380t/d,超过公司现有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因此,双林公司拟将厂区现有污水站进行扩容,本项目各类废水经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即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标准的B标准与广东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两者严值后,接入新丰路市政污水管网,再经提升泵站提升送至东简污水处理厂作进一步处理后,统一排到东海岛南面合法排污海区。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