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海南文昌市昌洒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5-11-25 14:07: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文昌市昌洒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地区 海南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审批阶段 投资总额 37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文昌市昌洒镇卫生院
环评单位 深圳鹏达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11-25 14:07:06

项目概况:项目包括新安街道宝安中心片区污水支管网建设、雨污水系统改造、分流制区域建筑立管改造及部分道路全路面恢复。工程由新安六路、宝安大道、新安一路及海天路等围合的区域,片区总面积约5.8km2,涉及海裕社区、海旺社区和新乐社区。本工程管道长度约为20.8公里,管径主要为DN200~DN1200,附属构筑物包括检查井等。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37万元。

拟采工艺:项目污水处理系统拟采用“水解酸化+MBR生物膜法+ClO2消毒”的处理工艺。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