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京诚中医院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6-3-24 9:3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锡林浩特市京诚中医院
所在地区 内蒙古 投资总额 10000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锡林浩特市京诚中医院建设项目位于锡林浩特市盟民政局楼下东风十字路口南50米路东,本项目在所在建筑的一、二层。建筑面积162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8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2平方米。

建设内容:门诊楼1F挂号收费室、药房、门诊部,2F住院部、医技部。

废水来源:
1、生活废水:主要为陪护、病员及门诊人员的生活排水、楼内卫生排水。主要污染物为BOD5、COD、SS、LAS、粪大肠菌群,生活污水排水量按生活用水量的80%计,则项目生活废水排放量约5.16m3/d。
2、医技废水:主要为门诊、化验、手术等医疗科室的少量排水和污洗间排水。主要污染物为BOD5、COD、SS、LAS、粪大肠菌群。排水量按用水量的80%,则本项目医技废水产生量约0.6m3/d。

废水处理:平均每日产生废水5.64m3。因此项目拟建10m3的化粪池一座。项目外排污水须自行预处理至《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预处理标准后统一排放市政排污管网,由市政排污管网送至锡林浩特市污水处理厂处理至达标后排放。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0371-60261203,QQ:614904498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