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山西五寨县第一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6-7-19 17:06: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五寨县第一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
所在地区 山西 投资总额 17996.9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五寨县北城区,用地北侧靠近北环路,西侧为规划道路,毗邻二道河与颐峰公园。用地南侧为市政规划道路,东侧为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66700m2,其中一期规划用地37333m2,预留发展用地29367m2。一期规划的建设内容为门急诊、医技楼、住院楼,感染疾病科及后勤辅助用房等。本次评价为一期工程内容,建筑面积26000m2。

废水处理:食堂废水经油水分离器处理后,排入化粪池,与其它生活污水混合,直接排入市政污水管;医疗废水经医院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的废水全部排入城市污水管网,医疗废水处理工艺采用二级处理。医院废水经水处理站处理后可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表2的要求。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