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广西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合作中心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6-8-5 10:41: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合作中心(广西)项目
所在地区 广西 投资总额 6.4445亿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南宁市双拥路6号,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
项目投资:总投资及环保投资:项目总投资6.4445亿元,环保投资784万元,占总投资的1.22%。
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为8627m2(折合约13亩),建设一栋地面26层、地下4层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114542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85370m2,地下建筑面积为29172m2。项目总床位数838张,地下机动车停车位413个。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病房、门诊、临床医疗、体检、康复、教学培训以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由于本项目建设需拆除医院现有污水处理站和营养食堂,故项目配套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站和营养食堂。污水处理站设计处理规模为3200m3/d,拟处理整个医院排放的污水(现有污水处理站目前处理量为2500m3/d,采用一级预处理+消毒处理工艺);营养食堂设计最大就餐人次为4000人次/d。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