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建设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6-8-18 15:54: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建设项目
所在地区 四川 投资总额 6000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获批(有意向单位,已签约,未开工)
项目概况 建设内容:利用现有的创美家具玉龙店(7层建筑)装修改造后作为本项目的医疗用房,总占地面积约2500m2,总建筑面积16528m2。主要包含预防保健科、外科、内科、妇产科、肿瘤科、中西医结合科、中医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 本项目设计床位300张,本项目建成后,每天的门诊量预计约350人次,本项目计划2016年10月开始动工建设,2017年3月竣工,施工期为6个月。本项目建成后,不设置传染病科室,不收治传染病人。
废水处理:项目建成后主要污染物为医疗废水,废水经隔油池、预处理池、医院污水处理站处理达到国家规定的相应标准后,最终排入成都市新建污水处理厂。
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