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新疆博乐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渗滤液处理收集系统

发布时间:2016-8-23 9:55: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博乐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所在地区 新疆 投资总额 15000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可能公司自己做)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博乐市金三角工业园区内,北邻金新路,西邻金园南路,东临规划道路,南侧为规划建设用地。
项目简介: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设置1台300吨/日的焚烧炉,1台余热锅炉,配备6MW的汽轮发电机组。项目主要建设垃圾接收、储存系统、焚烧系统、热力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处理及排烟系统、除灰渣系统、渗滤液处理收集系统等。核心设备焚烧炉采用机械炉排焚烧炉。烟气处理系统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的组合工艺技术。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