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6-8-29 16:37: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
所在地区 吉林 投资总额 425709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
项目概况 工程内容:依托吉林西部地区已建的引嫩入白供水工程、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引洮分洪入向工程、大安灌区、待实施的松原灌区工程引水渠道和吉林省近期批复实施的应急补水工程,合理调配和利用洪水资源,向莫莫格、向海、查干湖、波罗湖等重要湿地供水,恢复和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工程利用依托已建渠道901.707km,利用松原灌区待建渠道304.53km,复建原有渠道度188.70km,改扩建原有渠道116.402km,新建渠道138.386km;其中衬砌渠道453.822km;新建管线24.954km;设计泵站10座(其中新建3座,拆除重建泵站3座,移动泵车4座);新建水闸108座,拆除重建闸7座。
建设地点:位于嫩江右岸、松花江左岸的西部平原区,包括白城市的镇赉县、大安市、洮南市、通榆县、洮北区,松原市的乾安县、前郭县,以及长春市的农安县西部,共涉及 8 个县(市、区),工程区域总面积4.46万km2。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