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云南大理弥渡县中医院整体改造建设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6-9-7 10:3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弥渡县中医院整体改造建设项目
所在地区 云南 投资总额 9737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地点:弥渡县弥城镇弥川大道南侧。
项目概况:项目占地为20亩,建设内容为:总建筑面积29450平方米;总投资9737万元。设置病床350张。医院职工人数260人,其中医务人员80%以上。年门诊量超过30万人次,年住院量超过10000人次。临床科室增加到12个,医技科室增加到4个,病区由现在的5个增加到8个。
污水处理:中医院门诊部污水、普通病房和职工生活污水、经预处理后的检验室废水均经化粪池处理后进入中医院废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食堂经隔油池处理后也进入医院废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拟采用MBR+消毒工艺工艺,处理达标后废水排入附近市政污水管网。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