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四川成都武侯丹凤眼医疗美容诊所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6-9-20 10:49: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成都武侯丹凤眼医疗美容诊所项目
所在地区 四川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污水处理单位已签约,尚未开工)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6号附1号商鼎国际1号楼。
项目概况:项目租用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6号附1号2栋上善国际9楼4号商业用房作为门诊部,该商业用房为一层,建筑面积为314.4m2。诊疗科目包括: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只做简单面部美容手术,不设检验室,病人的血、尿等生化检查均到其他大医院进行。
污水处理:工作人员及就诊人员产生的生活污水通过污水管道直接排入上善国际大楼现有污水预处理池进行处理。医疗过程中产生的医疗废水通过自建医疗废水处理系统处理达《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表2中的预处理标准后排入上善国际大楼现有污水预处理设施进行处理。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