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湖南双峰经济开发区废水收集处理和再生利用工程

发布时间:2016-9-21 11:56: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湖南双峰经济开发区废水收集处理和再生利用工程
所在地区 湖南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南双峰经济开发区,规划的印泉路以西、白玉街以南。
项目概况:本工程占地72.3亩,污水处理总设计规模3万m3/d,分两期建设,其中首期工程设计污水处理规模5000m3/d,纳污范围为双峰经济开发区规划的万宜路、科体路以西,印泉路西侧的规划路以东,白玉街以南,有恒路、发展路以北所在区域,污水经提升泵站、收集管网收集后,采用“强化预处理+水解酸化+A2/O+BAF+二氧化氯消毒”工艺处理后,尾水经尾水管排至万宜路,汇入归朴街城北污水管网,入县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外排侧水。工程纳污范围内收集的工业废水及厂区内部生活污水,经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后,排入城北污水管网,入县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外排侧水侧水拦河坝下游。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