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

发布时间:2016-10-9 11:0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
所在地区 重庆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水库坝址位于藻渡河河口上游约2km 处,距綦江城区和重庆市城区的直线距离分别为 35km 和 80km。工程建设区域涉及重庆市的綦江区、万盛区、巴南区、江津区、南岸区和贵州省的桐梓县。
工程概况:藻渡水库工程任务为防洪、供水、灌溉,兼顾改善水环境,并利用下泄生态水量和弃水发电。由枢纽工程和输水工程组成。初拟水库正常蓄水位375m,调节库容1.27亿m3。输水工程总体走向NNW,自流输水,由总干渠、左干渠和右干渠组成,总长115.3km,以隧洞为主。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