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安徽蚌埠市皖圣酿酒有限公司白酒迁建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6-10-14 11:21: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蚌埠市皖圣酿酒有限公司白酒迁建项目
所在地区 安徽 投资总额 12200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污水工程这块已经签约了,可以发一些资料,后期有其他项目可以合作)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蚌埠市固镇县经济开发区,经一路与绿鹏大道交叉口。
建设规模:在蚌埠市固镇县经济开发区经一路与绿鹏大道交叉口新征土地60亩,建设厂房、库房等57000平方米。购置5条智能定量灌装机线、自动自磨机、上甄机、曲梁进料机系统设备、曲梁粉碎机踩曲配套系统设备、酿酒设备、检验设备等,采用传统老五甑工艺与现代生物科技相结合的高新技术酿造工艺,建设白酒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仍保持搬迁前原产原酒3000吨的生产规模不变。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