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山东青岛凯越新材料有限公司膨胀石墨生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6-10-14 11:35: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青岛凯越新材料有限公司膨胀石墨生产项目
所在地区 山东 投资总额 30000万元
进展描述 环评阶段(污水工程已经联系好了,设备也定了,尚未开工)
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青岛平度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青岛市平度市新河化工基地规划萃水路南侧、海湾路东侧,总投资30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8873平方米(折合28.31亩),总建筑面积9882.0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楼、车间、仓库,附属用房,同时配套铺设综合管网;本项目需购置生产及辅助设备63台(套)。主要工艺如下:鳞片石墨→氧化反应→水洗→脱水→烘干→过滤→包装。本项目建成达产后,形成年产10000吨膨胀石墨的生产规模。
污水处理:项目产生的废水主要包括生产废水及生活污水。生产废水经厂区预处理后与生活污水一起满足《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B等级标准后,经市政管网排入新河化工基地污水处理厂。

备注 此项目仅作为内部推荐资源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会员单位提供
客服热线:400-600-2094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