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环评审查

发布时间:2011-8-18 9:0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环评顺利通过了郑州市环保局的审查。该项目总投资7221.06万元,拟选址于上街区安阳路与汝南路交叉口西北角,设计规模3.5万吨/天,采用的污水处理工艺为改良型A2/O工艺,出水水质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服务范围为16.53平方公里(陇海铁路以南为淮阳路以东至上街荥阳分界线,陇海铁路以北为北至上街荥阳分界线,东至金华路,西至高速引线)。

    该工程实施后,预计每年将削减COD 547.5 吨/年,NH3-N 54.75吨/年,将极大的改善上街区枯河水质情况,也对保护上街区水域环境有重要意义。(上街区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