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中原环保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投资7221万元

发布时间:2011-9-1 8:45: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副区长赵敏、弓永超及区城管局、工业办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原环保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安阳路与汝南路交叉口西北侧(朱寨村与荥阳市交界处),是我区“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也是2011年度区政府100项重点工程之一,于2011年2月份开始进行筹备建设,在区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法制局、工业办、土地储备中心等单位的大力帮助下,目前,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该工程是按照科学谋划、合理配置的原则来进行规划建设的。

    该工程占地面积约51亩,概算投资7221万元。工程项目建设地点距下游控制(区界处)端面约600米,服务人口约6万人,总服务范围约10.96平方公里。计划建设时间:2011年9月—2012年12月。

    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规模为3 万吨/日,工程竣工运营后将对上街城区区北污水和过境污水取到清洁处理功效,对促进生产、节约水资源、服务群众、方便居民生活等取到显著的经济社会效果。(上街区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