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通水达标庆典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7 9:40: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上午,区第二污水处理厂通水达标庆典仪式在厂区举行,区领导李华道、王振慧、朱志刚、梁红松出席典仪式,中原环保公司副总经理薛飞,区发改、财政、建设等相关局委领导参加。

    副区长朱志刚首先对工程的竣工投产表示祝贺,肯定了区有关单位及建设者的成果,同时对项目提出了新要求,区有关单位搞好服务,为污水处理厂安全有序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第二污水处理厂尽快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维护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规范连续运营,实现稳定达标排放,真正把污水处理厂这项区域发展的重点工程、服务大众的民心工程、提升形象的社会工程管理好、使用好、发展好。副区长王振慧宣布通水试运行仪式正式启动。

    建成后的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3 万吨, 服务人口约6万人,是我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加快环保事业发展、建设和谐宜居新上街的具体体现。(上街区城管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