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濮阳清丰县姚庄、范县濮王等四个污水处理工程获补1840万元

发布时间:2013-10-9 9:38: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我委抓住国家筛选上报2013年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的有利时机,动员全市的力量筛选谋划包装项目,上报了清丰县姚庄污水处理厂、范县濮王污水处理工程、台前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工程及台前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四个项目。项目上报后,市发改委多次到省发改委汇报对接。为抢抓今年国家加快重大项目审批节奏的大好机遇,我委及有关项目单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上报项目及时跟踪落实,经过锲而不舍的努力,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了我市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2013年投资计划,共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1840万元。其中,清丰县姚庄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450万元,范县濮王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510万元,台前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380万元,台前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500万元。

    这四个项目建成投运后,日污水处理能力达8.5万吨,对于提高我市污水处理和环境承载能力,增大我市环境容量,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速度,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濮阳市发改委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