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榆中县夏官营污水处理厂管网收集工程目前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3-10-10 8:52: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榆中县夏官营污水处理厂管网收集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埋设污水管道。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夏官营污水管网敷设管道全长22.84Km,自2012年11月动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为确保进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确保了工程的快速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三角城高速路出口至县城段15.64Km段基本完工,三角城高速公路出口至厂区段7.2公里管网,受铁路、公路影响的剩余70米没有完工外,其他全部完工,完全可保证10月份进水调试并试运行。

    据了解,夏官营污水处理工程是2008年省发改委批准立项的中央投资扩大内需项目,设计建成日处理1.5万方的污水厂,项目概算总投资6947.33万元。截止目前该工程完成投资7046万元,到位资金5058.4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520万元,市县配套1835万元,县城投公司贷款703.42万元。夏官营污水处理厂分厂区土建安装工程和污水管网收集工程两个标段。厂区工程于2009年8月31日开工建设,截止2011年7月底已完成厂区综合办公楼、机修间、车库及仓库、鼓风机房及变配电室、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污泥浓缩脱水机房、加氯间、旋流沉砂池、加药间、接触池、CAST反应池及锅楼房等所有的土建、装饰装修及厂区内管道敷设和厂区道路硬化。污水管网收集工程自2012年11月动工建设,敷设管道全长22.84Km(含预留支管),目前,管网敷设工程正在进入收尾阶段。

    夏官营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营后,将重点解决县城6万人的城市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的净化处理,实现县城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彻底改善榆中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提高榆中城市品位。(甘肃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