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州市城镇污水处理方案日前启动 全力推进减排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3-10-11 9:23: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日前,我市城镇污水处理方案启动,年底前完成58个重点乡镇、大型社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

    为全力推进减排工程建设,我市将重点推进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实施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期扩能、新华工业园等污水处理厂新扩改工程,力争完成新增日处理15万吨的建设任务,实施中心城区污泥处置中心等11个污泥处置工程,实现污泥规范化处置。同时,大力推进再生水回用工程建设,对12个城镇污水处理厂实施再生水利用工程。实施“千亩湿地行动”,各县市区分别建设1000亩以上人工湿地净化工程,在城镇污水处理厂和重点直排企业排污口下游也要配套建设人工湿地净化工程,力争污水经湿地处理率达到80%以上。(中国德州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