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安陆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后期)工程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3-10-11 9:4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城市生态重点工程项目,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后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副市长叶雄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规划建设日处理污水6万吨,其中一期(前期)工程3万吨于2011年5月竣工并投入运营。今年,市政府将污水处理厂一期(后期)工程列为承诺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工程总投资6000万元,工期8个月,将新增日处理污水3万吨,污泥20吨。工程完工后,可接纳市区范围内,包括居民、公共设施及生产企业等所有用水单位的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处理后的污水可达到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规定的一级B排放标准,经过处理的污水可以作为循环利用资源排入府河,脱水后的污泥可以做成泥饼,用于农田或绿化肥料。届时,我市城区污水将实现100%达标排放。 (安陆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