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昌市清澜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近期规模2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3-10-12 9:34: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走访了清澜污水处理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厂区管道埋地工作基本完成 ,外管网也开始进行施工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清澜污水处理厂的办公楼和副使用楼的内外装修几乎完工,不久,脚手架就可以进行拆除了,鼓风机房和污泥脱水间正在进行涂料等内外装修工作,四百多米的电缆也已经建设了一百来米,设备安装也在与各项工作同时推进,污水处理厂的绝大部分主体已经建设好了。

    清澜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涉及范围包括高隆湾在内的整个清澜片区。设计处理规模近期为2万吨每日,远期为4万吨每日,项目建设至今,所遇困难无数,下雨路况差,拖拉机进不来就用挖机运材料,在烂泥塘里建设施工便道等等,项目各方排除万难,稳步推进项目进度。

    据了解,因前段时间的降水天气等因素,清澜污水处理厂厂区管道埋地等工程施工受到影响,趁着这段时间天气晴好,项目也在赶忙加紧施工,目前,厂区雨污水管道埋地工作基本完成,厂区工艺管道埋地工作大部分也做完了,外管网施工方面,征地问题等问题正在逐步解决,目前也开始小范围的动工,如若晴朗好天气能持续下去,预计这个月底,项目将会给我们呈现一个不错的建设进度。(文昌市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