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连市登沙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近日开工 规模2.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3-10-12 9:3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登沙河污水处理厂工程于2013年9月完成施工和监理招投标,建设单位为大连德泰登沙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院咨询公司,施工单位为大连金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工程位于大连登沙河临港工业区滨河路和郑州路交汇处东北处,是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总投资额约9000万元,占地面积36874.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46.76平方米,共计9栋单体,层数1、2、3层,框架结构,建(构)筑物占地11393.33平方米,总体设计日处理污水量为21万吨,其中一期工程日处理污水量为2.5万吨。该工程一期工程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4年10月底交付使用。

    该污水处理厂将有效处理工业区内入驻企业的工业废水和周边居民的生活污水等,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周边水域,同时处理后的污水能进行循环利用。对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登沙河门户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