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丰顺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昨日正式开工 规模2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3-12-30 9:44: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加快推进生活污水处理厂改造、扩建,12月29日,丰顺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托管运营(含技改、提标投资)和二期BOT 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丰顺县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污水处理能力为2万吨/日,于2009年7月试运营至今。为满足新形势需求,该县决定在污水处理厂一期厂址预留用地上扩建日处理2万吨的污水处理生产线及配套集污干管道,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按照一级(A)排放标准设计建设,一期处理设施由一级(B)排放标准改造为一级(A)排放标准;并在二期工程建设时择优选用“预处理+A/A/O深水曝气氧化沟+深度处理”处理工艺。根据初设概算,一期技改提标改造费用约1500万元,二期扩建工程约4950万元,总投资约需6450万元。由于工程投资大,该县决定一期技改提标与二期扩建采用BOT特许经营方案建设。项目完工后,该县城区污水处理设施日处理4万吨污水将全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将有效改善县城人居环境。(丰顺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