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丹棱县城市供水工程(净水厂)正式投入运行 规模2.0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3-12-30 15:10: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丹棱县城市供水厂举行了通水仪式,县上领导钟维钦、彭红勤、李学权、齐勇、杨华及县发改局、水务局、供排水公司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了通水仪式。

    通水仪式上,钟维钦书记宣布正式通水投入运行,钟维钦书记、彭红勤主任、李学权主席共同启动供水设备。至此,丹棱县城市供水厂项目历时6个月的奋战,顺利通水。

    丹棱县城市供水工程项目被列为我县的民生工程、重点工程,占地面积30亩,新建供水规模2.0万吨/日净水厂一座,新建输配水管网约1.6公里。投入运行后将彻底解决我县城市供水能力不足的突出问题,使城区居民生活、生产用水状况得到显著改善。(眉山市水务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