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常宁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近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31 9:05: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常宁市市与湖南省首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相关市领导出席。

    当天下午5点,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常宁市市市人民政府、湖南省首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换签约文本,预示着常宁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正式签约。

    据悉,常宁市市于2010年在宜阳街道办事处万寿村建立了一座污水处理能力达每日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随着主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日趋完善,城市污水收集量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面临着增长的局面。此次签约项目拟对万寿村污水处理厂进行扩建,将投资7000万,征地20多亩,在日处理污水2万吨的基础上再新建日处理污水2万吨的处理设施,使我市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能力达到4万吨每日,项目将采取转让——经营——移交方式推进一期建设,采取建设—经营—移交方式实施二期建设,将有效解决我市城区污水排放问题。(常宁县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