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日照第三污水处理厂正式进入联合调试运行 规模2.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3-12-31 9:24: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随着进水闸门的开启,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顺利实现通水,正式进入联合调试运行,这标志着日照市2013年度十项环保重点工程——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工程 、配套管网、设备安装全面完成。

    据了解,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位于沙墩河北 、张郭新村以南,占地50.17亩。工程分期建设,一期污水处理规模2.5万吨/日,采用A2/O 污水处理工艺,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B标准;二期新增2.5万吨/日,总处理规模达到5万吨/日。

    据悉,第三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将减轻污水排放对水体的污染,进一步改善崮河流域水环境质量。(半岛都市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