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秭归县九畹溪镇污水处理厂昨日正式动工 规模2000吨/日

发布时间:2013-12-31 9:31: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2月30日,九畹溪镇污水处理厂在周坪河畔的仙女村正式动工,秭归县环保局副局长陈学业、九畹溪镇副镇长周立山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11点18分,随着挖掘机第一铲落下,九畹溪镇污水处理厂场平工作正式开始。该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标准采用一级A类水质,且对污泥进行稳定无害化处理,新建工程按2000吨/日处理能力进行设计,占用建设用地约8亩,概算投资约1700万元。

    该项目实施后,可有效解决九畹溪镇及下游长江流域九畹溪支流的水污染问题,为城市服务,为社会服务,为西部大开发服务;可改善城市市容,提高卫生水平,保护人民身体健康,保护长江美丽的自然风景,促进城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可改善九畹溪镇投资环境,使工业企业不会再因水污染而影响发展,极大促进九畹溪镇集镇经济社会发展。(三峡秭归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