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宣汉县天生镇建成花园式污水处理厂 设计规模200吨/日

发布时间:2013-12-31 10:50: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宣汉县天生镇天生村村口看到,大树掩映之下,有一个10余亩的“小花园”。“这是我们的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当地村民告诉记者。

    据介绍,天生场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今年5月21日正式开建,10月下旬建成试运行。该工程由收集池、沉淀池、缓冲池、塔式人工湿地、潜流人工湿地、排水池等组成。污水处理系统采用“微曝预处理+塔式复合人工湿地”工艺,实现了微动力污水处理系统和先进的塔式人工湿地处理系统的有机结合,确保了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据了解,该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设计为200吨,目前已安装了1000米的收集管道。下一步,该镇将完成场镇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建设及完善提升工作,实现场镇污水“应收尽收”,城镇污水收集处理率达到100%。(达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