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苍南县河滨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日前开工 总投资7549.29万元

发布时间:2013-12-31 11:23: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我县今年十大捆绑重点工程之一的县河滨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日前开工。该工程占地3.2142公顷,总投资概算为7549.29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县城又添一座“城市过滤器”。县委常委、副县长雷仁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由于县城第一污水主干管沿线支管网的完善及第二污水主干管的建设,使县河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纳污范围内污水量不断增加。为满足县城污水量增加后的处理需求,落实“节能减排”的各项举措,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按期完成,我县加快建设河滨污水处理二期工程。该工程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万吨/日,深度处理能力为6万吨/日,建设DN1200污水排放管0.15公里,将于2014年底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苍南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