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平镇污水处理厂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预计近期可通水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3-12-31 14:1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德平镇污水处理厂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近期可进行通水试运行。

    据了解,德平镇污水处理厂于12月中旬完成设备安装,现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此次调试工作按单体调试、局部联合调试和系统联合试运转三个步骤进行。通过调试确定废水处理系统从工艺设计到设备选型是否满足污水处理要求,能够熟悉污水处理站设备的运行方式,了解设备的运行参数和规律,从而正确地对污水处理站进行技术管理和安全管理,并通过制定合理的运行方式和管理制度来进行优化管理。目前,相关设备的运行调试情况良好,近期可进行通水试运行。(临邑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