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5万吨/日污水处理厂初设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31 15:06: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地区拟在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建设5万吨的污水处理厂项目。12月30日,地区召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5万吨污水处理厂项目评审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麦尔丹·木盖提出席项目评审会,听取了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

    受邀参加的11位专家本着科学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各设计单位的方案从选址、规模、工艺、机电设备、结构、造价等方面,均结合地区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规划,报告编制内容规范齐全,项目概括及工程分析思路清晰,有利于开发区可持续发展需求,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记者了解到,现有的阿克苏市政生活污水处理厂建于2001年,目前只能满足阿克苏市城市污水处理,原有的规模已经无法满足工业发展的需求。近年来,随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招商引资工作的大力推进,环境污染日趋严重,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迫在眉睫。此次污水处理厂规划可每天处理污水5万吨,完全满足纺织工业城工业排污需求。

    会议强调,项目单位要认真听取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组织修编。按时序进度要求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实施。要对施工质量严格把关,把此次污水处理工程建成地区污水处理工程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地区领导徐纪平、刘洪俊、诸葛建参加项目评审会。(阿克苏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