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四大块供水建设工程明年开展 计划完成投资额1.58亿

发布时间:2013-12-31 15:47: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4年绍兴县水务集团将实施以山区农村小舜江饮用水工程、农村管网改造工程、供水能力保障综合工程、滨海印染集聚区供水管网配套工程为主体的四大块供水建设工程,计划完成投资额1.58亿。

    其中山区农村小舜江饮用水工程,当年计划完成投资额3700万元的湖塘街道、夏履镇13个自然村的小舜江供水扩面工程;农村管网改造工程,当年计划完成投资额300万元的杨汛桥等镇的农村管网改造工程;供水能力保障综合工程,当年底完成形象进度的80%,完成投资额30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有柯桥泵站技改、钱清总管环通工程、湖安路输水管工程等;滨海印染集聚区供水管网配套工程当年计划完成投资额8800万元,建设和优化北十一路等8条路配套管网。(绍兴县恒通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