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合肥市王小郢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4-2-14 8:43: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从合肥市排水管理办公室获悉,省城今年将新建8个污水处理厂。王小郢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5月后将更清。

    据介绍,清溪路净水厂及配套管网;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陶冲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肥西中派污水处理厂均计划在今年底完成项目主体工程,通水调试;位于派河大道、玉兰大道、文山路及派河所围区域内的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计划6月实质性开工建设;蔡田铺污水处理厂二期及一期提标改造,计划10月开工建设;十五里河污水 处理厂三期及一期提标改造和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二期及一期提标改造则计划在2014年底开工建设。

    另外,今年4月底,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二期以及滨湖北涝圩污水处理厂都将完成。而庐江县县城污水处理二期项目计划年底通水试运行,巢湖市岗岭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计划11月完成。

    此外,王小郢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计划在5月份完成项目调试运营及环保验收等工作。届时,不仅以往的臭气和噪音改善很多,出厂的中水水质标准也会有大大提高,从现在的“一级B”提高到地表四类水标准。(安徽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