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口龙塘污水收集支管网工程预计下个月动工 总投资2285万元

发布时间:2014-2-14 11:47: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海口市龙塘镇污水收集支管网工程建设动员会上了解到,总投资2285.14万元的龙塘镇污水收集支管网工程预计2014年3月份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工程是海口市实施龙塘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工程的配套工程之一,2012年9月经市发改委立项筹建,项目概算总投资2285.14万元,建设内容主要是在已经建成的污水、雨水主干管和现有排水管网的基础上,建设污水、雨水支管,收集镇区主干管周边用户的生活污水及雨水。项目拟建设雨污水管网约9175米,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实现雨污分流,污水集中排放到龙塘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处理后的污水达标后再进行排放,以减少镇区内的水体污染,保护龙塘饮用水源地的水体安全。(海口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