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密云新城再生水厂、门头沟第二再生水厂BOT单位确定

发布时间:2014-2-14 14:02: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据了解,近日碧水源先后中标北京密云新城再生水厂和门头沟第二再生水厂两个项目,预计总投资8.76亿元。
    消息称,密云新城再生水厂一期规模6.5万立方米/日,总投资估算为2.96亿元;门头沟区第二再生水厂采用BOT模式的特许经营方式,处理规模为8万立方米/日,采用全地下式MBR工艺,总投资估算为5.8亿元。
  
    据了解,再生水厂项目是碧水源的重要业务板块,2005年起该公司以MBR工艺先后在北京地区参与建设多个重要再生水厂项目,其中包括密云再生水厂、怀柔再生水厂、北小河再生水厂二期工程、清河再生水厂二期工程等。
        
    据了解,目前大型超滤膜再生水项目的吨投资大约在3500元左右,以此推算北京市的超滤膜再生水市场投资空间约为200亿元左右。且膜需要2-3年更换一次,使得该市场不会萎缩。(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北京市密云新城再生水厂一期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6853.asp

门头沟区第二再生水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7118.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