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遂昌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完成招投标工作 规模1.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2-14 14:53: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遂昌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于2014年1月21日在遂昌县门户网发布招标公告,于2014年2月12日(正月十三)圆满完成招投标工作。其为我县春节后成功开启第一标,打响第一炮。此次招标工程位于遂昌县妙高街道庄山村,用地面积为1.851公顷,工程投资1933.8649万元,日处理污水1.5万吨,主要由进水泵房,旋流沉砂池,SBR池,絮凝反应、转盘滤池,消毒接触池、加药间,鼓风机房、变配电间,污泥浓缩池,污泥均质池,污泥脱水、干化机房,自控、出水检测间等工程组成。

    此次工程的招标工作于2月12日完成,中标企业为浙江金圣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价1792.6275万元。(遂昌县建设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