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泸县玉峰场镇污水处理厂进入选址位置调研阶段

发布时间:2014-2-15 8:51: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环保局调研人员到牛滩镇革新村实地查看玉峰场镇污水处理厂选址位置,牛滩镇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镇村两级要加快前期筹备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土地征用补偿,力争6月动工,11月峻工,及时完成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尽快解决牛滩镇玉峰及周边村社污水排放问题,满足玉峰社区居民和周边村社村民对污水处理排放的迫切需求。

    据悉,辐射牛滩场镇及周边村的牛滩污水处理厂已于去年年底竣工并已投入运行。近年来,为满足老百姓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切实改善民生,牛滩镇通过新建污水处理厂、实施街道光亮工程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积极打造宜居宜业的精品集镇。(泸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