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潮州市临港污水处理厂正式启动 污水处理规模3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2-17 11:06: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中新潮汕2月17日电 据《潮州日报》报道,昨天,随着临港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启动,潮州港经济开发区全面拉开了临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序幕。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3万吨,投产后可有效处理园区企业预处理后排放的工业废水及当地居民生活污水,改善园区生态环境,提高园区环境承载能力,为园区扩能增效奠定基础。

    经过近几年的开发建设,潮州港经济开发区已基本具备发展的基础条件。今年来,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早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编制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和落实“八项目标”项目分解预测表,落实责任到人,采取以时间倒逼任务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开发区管委会昨天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开发区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提出力促临港园区发展成活力最强、增长最快的经济板块。

    据了解,开发区接下来将紧紧围绕园区年度考核的各项任务指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落实责任考核制度,打造一支敢担当、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树立敢闯敢试的开发区形象。突出重点,在优化园区投资环境和促进项目落地上下功夫,着眼于提高园区的资源承载能力,全力抓好园区二期土地的征收工作,加快推进临港污水处理厂、进港公路管线工程和园区配套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树立大招商、广招商理念,落实班子领导挂钩联系、跟踪重点招商项目责任制,及时跟进、掌握项目投资动向,为项目落地提供“保姆式”全程代理服务,推动粤东名贵木材集散基地、亚太国际资源物流配送基地、广东潮州中环“城市矿产”产业基地、广新海洋装备制造项目、潮州市华瀛润裕天然气有限公司LNG项目及早落地,加快园区主导产业集聚,确保完成园区年度考核各项任务指标。(中新网大潮汕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