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污水处理厂建成并开闸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4-2-17 11:41: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渔洋关污水处理厂建成并开闸试运行,县长吕学锋专程前往视察调研,要求污水处理厂要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作用,保护好生态资源和现有环境。

    渔洋关污水处理厂是2008年国家拉动内需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09年3月1日正式动工,工程总投资5579万元,占地面积31亩,截至2014年1月,建成污水管网26.5千米。至此,厂区建设工程基本完工。

    吕学锋要求,要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的战略目标,保护好生态资源和现有环境,将城镇污水集中治理。同时,污水处理厂要边运行边维护,再困难也不能停机,时时刻刻保证处理好每一滴污水,确保不让污水污染我们身边的每一寸土地,将污水处理厂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为建设美丽五峰做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王精复、覃业成参加调研。(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